關於民企科技 JENG YU ELECTRONIC CO., LTD.

本公司創立於1992年,是安定器.變壓器和照明燈具專業製造廠商,我們提供您廣泛且高品質服務.

民企科技有R&D部門,除了具有自行研發的能力外,同時我們產品符合各國安全規範,並擁有多種發明與應用專利.

我們自有生產線,面對多樣化快速滿足市場不遺餘力.另外,對於品質驗證與測試也多所要求,如此能確保客戶有高度產品競爭力及商業價值.

民企科技(JengYu)的價值

民企科技(JengYu)生產工廠位於屏東縣里港鄉,我們專注於生產高質量的矽鋼片變壓器及安定器與燈具配件。產品應用涵蓋了各種行業,包括自動化設備、汽車電子、航空業、電子/電器產業、能源業…..等.
技術團隊是由專業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所組織而成,團隊在不斷創新和改進產品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。我們堅信,只有不斷創新才能使我們的產品保持領先地位
此外,我們注重環保。生產過程中嚴格遵守各項環保法規,並致力於減少能源浪費和廢物的產生。我們深信保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,也是公司未來發展之主要關鍵。近年隨著氣候變遷下永續發展的”淨零碳排放”政策目標,民企(JengYu)也跟上腳步進行一系列的減碳措施與設備的汰換,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
在過去的二十餘年中,我們與許多知名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,並在全球市場上享有良好的口碑。今後我們本著專業實力、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周到的服務。

我們的企業精神
(Corporate purposes)

服務創新(Service)          專業實力(Expert)

熱誠的服務我們客戶.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注重技術與持續改善.              
聆聽客戶的實際需求.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升產品附加價值與質量.  
提前一步為客戶著想.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累積經驗轉化為實力.
引進先進思維主動反映.           吸收多方面知識強化專業.
 

*經營者的話:

          為創業初衷堅持理想,為客戶想法實現目標.